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省委会机关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2021-03-30 08:36:54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

3月26日,民建省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议,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评论员文章等。

段安娜强调,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开展“以党为师、与党同心、跟党奋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贯穿到凝聚共识、资政建言、服务大局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各环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履职效能和自身建设水平,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按照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中共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与民建史结合起来,与湖南民建实际和全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开展好每个专题的学习,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抓出特色抓出影响抓出成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