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主题学习

2021-03-30 08:36:53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为

3月26日上午,岳阳市委统战部赴何长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瞻仰革命前辈,聆听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望那一段峥嵘岁月,学习“为民众扛一辈子长工”的长工精神。参观结束后,不少党员干部图文并茂分享参观体验和学习心得,在朋友圈被广泛点赞评论。

下午,岳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并就市委统战部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汪四新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认真学好党史,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基本道理,不断激发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敢于发扬斗争精神,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岳阳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