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2021年民革湖南省委会《民情直通车》栏目首期开播

2021-03-30 09:10:58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张艳

360截图20210330085137809.jpg

3月29日,民革湖南省委会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倾力打造的,由民革湘潭市委会和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协办的《民情直通车》栏目首期开播,并在中国质量万里行官网、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湘潭FM92.2、湘潭伟人故里无假货抖音官网等媒体同步播出,引起广泛关注,直播开播点击量迅速突破2万人次。

本期节目由民革党员李云燕主持,并邀请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民革党员莫秋华作为嘉宾,就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起的伟人故里无假货的啄木鸟行动开展访谈,引起了线上观众和听众的广泛关注。现场有多名消费者打进热线电话反映消费中遇到问题,莫秋华局长就食品过期、珠宝造假、美容消费陷阱等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并表示不但要通过职能部门尽快妥善解决问题,还要发挥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对办理的后续工作跟踪监督。

《民情直通车》栏目自2016年开播以来,逐渐将目光从普遍民生问题聚焦到老百姓重点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等问题。这即是对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的倾心关注,又是民主监督和媒体监督相结合的积极尝试,也是民主监督和百姓民生深度融合的具体表现。民革省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民革湖南省委会将把这项工作不断完善并坚持下去,把《民情直通车》栏目打造成湖南民革民主监督的品牌栏目,并希望更多的民革党员共同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