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株洲民盟2021年“民盟同心讲堂”开课

2021-03-31 09:04:50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王煜邦

360截图20210331083151278.jpg

近日,民盟株洲市委会在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2021年“民盟同心讲堂”启动式暨“同心·盟心工作站”授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柳怀德,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刘春阳、社会服务处处长陈雅云,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宇奇出席活动。

仪式上,柳怀德、陈宇奇共同为市幼儿师范学校“同心·盟心工作站”授牌。市幼师学校校长石纪虎回顾了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民盟·同心班”在该校的举办情况。随后,心理学专家马丽华教授以“你想要的未来”为题,为“民盟·同心班”的学生讲课,通过生动的案例,引导鼓励学生积极向上,以对人生负责的态度,投入学习和生活。

陈宇奇对民盟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株洲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民盟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体盟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守正创新,务实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春阳表示,希望民盟株洲市委会在中共株洲市委、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好、贯彻好多党合作制度,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民生热点,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柳怀德指出,民盟市委会今年举办十场“民盟同心讲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凝心聚力新时代”,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举措,也是民盟株洲市委会继承和发扬民盟传统的重要实践平台。在市幼师学校启动首场主题讲座,并与学校合作,将“同心·盟心工作站”设到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更是结合了民盟市委会的优势特长,充分展现了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特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