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知联会、市新阶联理事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1-03-31 14:35:52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罗香桃 陈晨

3月30日,永州市市知联会、市新阶联理事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季红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总结了市知联会、市新阶联2020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会议强调,市知联会、市新阶联要通过学党史把稳思想之舵,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各项决策部署;要通过学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集聚等优势,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通过学党史夯实立身之本,强化自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参观了市、区两级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冷水滩区活龙井社区“文汇友”同心驿站,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市、区两级的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将为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新的联谊交友活动平台,通过民情调查、社区服务、实践锻炼等活动,锤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资政建言、服务基层、助力发展等各方面能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新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