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2021-03-31 14:35:53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吕俊龙

360截图20210331090739883.jpg

3月29日,邵阳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吴承红主持学习。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蕊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相关文件精神,以“意识形态工作如何聚同心凝共识”为主题作专题辅导。

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着眼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着眼于培育壮大社会主流价值、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眼于掌握舆论主导权,把意识形态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吴承红强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清楚是什么、知道为什么、明白做什么、懂得怎么做,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斗争意识、阵地意识和风险意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固信念、履职责、管阵地、强引导,切实把统一战线意识形态工作做细做实做主动、做出成效,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画大同心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