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工程2021年工作部署推进会举行

2021-03-31 14:35:53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10331093549051.jpg

3月29日,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工程2021年工作部署推进会举行,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小平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关精神,总结了去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部署营商环境优化工程2021年工作。会上还印发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加快项目审批相关工作的通知》。

今年,长沙市将继续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工程,紧扣“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三大区域协调合作、71条深化改革举措,更高标准、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持续推进优化。计划到2021年底,争创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验区工作取得重大进展;长株潭营商环境优化一体化建设迈出新步伐,以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为依托、以数据共联共享为支撑的政务服务同标同质建设加快推进,“跨域通办、跨市联办、全程网办、一次办成”加快实现;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优化营商环境体制机制建设全面完成,营商环境改革重点任务和创新举措实现新突破,与岳阳、郴州片区协作通关一体化模式基本形成,打造一批独创性、特色性、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

谭小平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关键在理念,要害在落实。要深化思想认识,勇于自我加压,不断攻坚克难,构建起抓落实的完整链条,确保各项任务的全面推进、兑现落地。面对肩负的使命责任、城市间的竞争态势、企业群众的更高期盼,必须进一步自我革命,以更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加快打造中部标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营商环境高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