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直统战系统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议召开

2021-03-31 16:42:06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付嘉名

360截图20210331095601261.jpg

近日,娄底市直统战系统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永中主持并讲话。

会议依次听取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书记张语良、市工商联机关支部书记吴实坚、市侨联机关支部书记李迎春、部机关老干支部书记李友元口头述职。

刘永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机关支部的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及市里有关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争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不断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不断创新和发展主题党建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奋发作为、敢于担当的责任和勇气,切实增强部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好结合文章,死死盯住党建责任这一“关键问题”,抓好党建促业务,围绕业务抓党建,确保党建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实现党建与统战业务同频共振。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