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统一战线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1-03-31 10:22:39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360截图20210331102158845.jpg

3月29日,长沙市统一战线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并为与会人员上党课。他强调 ,要将蕴含在党史中的思想结晶和精神财富学出来、悟出来、用起来,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开足马力把工作干好。

谭小平在讲课时结合中共湖南、长沙地方组织的历史和发展过程,系统回顾了党的历史、统一战线史、长沙发展史。他表示,重读这段艰难而辉煌的历史,就会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什么是革命理想高于天,更加深切懂得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谭小平强调,要把党史学习融入长沙的中心大局,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强化目标引领、强化创新实干,以更坚定的决心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史学习融入统战工作,重点学好统一战线史,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把党史学习融入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能松、理论武装不能丢、精神血脉不能断、为民宗旨不能忘、自我革命不能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