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天元区统一战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4-01 14:58:03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姣

360截图20210401085114459.jpg

3月31日,株洲市天元区统一战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天元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玉智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知联会、新联会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株洲市党史办副主任吴志平以“‘数’说‘漫’品百年党史,汲取‘智’‘力’砥砺奋进”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完成救国大业到完成兴国大业,从富国大业到强国大业的百年辉煌历程。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开展全区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目的就是进一步推动全区统战成员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重温百年党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

会议要求,全区统一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不移树牢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要坚持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更加紧密地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汇聚统一战线的磅礴力量、共同书写统一战线的“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