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株洲市委会召开例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4-01 20:31:01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谭磊

360截图20210401085608878.jpg

3月29日,农工党株洲市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例会,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长海出席,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认真领会主要内容,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以致用,推动指导实践,把学习《条例》与贯彻落实加强参政党建设精神相结合,切实掌握新的理论和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本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机关干部与基层支部党员的沟通联络,着力做好每个支部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发动,推动《条例》的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