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2021-04-01 20:31:03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360截图20210401093106320.jpg

3月31日,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元初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务会成员先后围绕“学史明理”专题作讨论发言。

欧阳元初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从学史明理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他强调,统战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统战干部作为党的政治工作者,要带头学习和宣传党史,加强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心聚力,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有效开展相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