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举行“学中共党史、讲农工党史”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01 20:31:04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郭金玲

360截图20210401091231698.jpg

3月30日,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举行“学中共党史、讲农工党史”活动启动仪式。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姚媛贞主持,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郭金玲、孙忠贤参加。

会议决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深入开展“学中共党史、讲农工党史”活动,不断巩固和扩大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通过专题学习讲座、自主学习、征文活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将党史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激发广大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姚媛贞强调,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坚持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引导广大农工党党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继承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为张家界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为全面开启张家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争取农工党新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