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召开2021年度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协商会

2021-04-01 20:31:05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梁琼娟

360截图20210401143932992.jpg

3月31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度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协商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围绕娄底产教融合、节能环保、养老体系建设、农村耕地抛荒、“娄商返娄”等市委、政府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纷纷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并对调研课题的选择和实施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王美成强调,今年的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要突出三个字,要突出一个“早”字,对今年的选题方向要早安排、早部署、早谋划,对于课题涉及的单位和部门,要尽早沟通和协调;要突出一个“实”字,拟定选题要与娄底实际相结合,紧扣娄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将切口尽量放小,切实做到“接地气”;要突出一个“精”字,要对调研成果反复思考、充分论证、精益求精,要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提供重要参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