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新化县召开新化籍在外医学专家联盟见面会

2021-04-05 09:23:14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

图片1.png

为凝聚新化籍在外医学专家力量,助力新化卫生健康事业,4月3日,新化县举行新化籍在外医学专家联盟见面会。80余位新化籍在外医学专家从全国各地汇聚新化,共同擘画家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蓝图。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韶红、曾令斌、张海成、李笃成、刘晓英、陈国聪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陈国聪介绍了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与会专家们就如何建好用好联盟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充分运用各自在医学领域的技术、资源优势,在双向转诊、远程会诊、专科医疗合作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为健康新化贡献力量。广州市卫健委保健局二级调研员叶懋、湘雅二医院副院长袁运长从管理者和专家的高度,希望新化县委、县政府紧紧抓住新时代发展契机,广泛争取资源,加大投资力度,补齐短板弱项,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提高职业素养,发扬奉献精神,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医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左志锋衷心感谢专家们一直以来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他表示,专家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化人良好的精神面貌,是新化人民的骄傲。左志锋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新化籍在外医学专家联盟这个宝贵平台,进一步发挥其“榜样、帮扶、桥梁、智库”等建设性作用,希望全体在外医学专家继续积极支持参与家乡建设,与县委、县政府携手共进,推动新化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曾令斌表示,县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着力搭建好在外医学专家与县委、县政府之间的同心桥,与家乡人民之间的健康桥;打造好在外医学专家的乡友之家、学术之家、健康之家;通过建立有效服务平台,倾听专家们所思所想、关注专家们所需所盼,弥补新化县卫生健康事业人才短板,帮助专家们实现反哺桑梓的心愿。

当天下午,在外医学专家们到新化县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考察。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