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部署调度会

2021-04-07 16:34:18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永生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教育效果走深走心走实,3月30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部署调度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健庄主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班”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推进过程中的存在的短板不足。会议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暨宣讲工作动员会上的有关指示精神。会议还征求了参会人员对理论学习、实践活动,为民办实事等三个任务“清单”的意见建议。

王美成表示,调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对标对表,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严格遵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各项时间节点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搞出彩。要把落实上级巡回指导“五个及时四个督导”目标任务转化为推动本级搞好学习教育的抓手举措。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组织保障,对接好上级巡组织的宣讲辅导,及时总结出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出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王美成指出,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开局良好,效果初显。但我们学习教育整体时间跨度长,标准要求高,任务还很艰巨。对于下阶段工作,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步调一致参与其中,不做与己无关置身事外的“局外人”。党史学习教育“专班”人员要坚决服从工作调度,要借鉴去年娄底市委统战部“专班”人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好经验,好做法,抓住工作关键,提高运转效率,以打硬仗,打胜仗的标准姿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落。他要求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也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有所作为。争取人人精读一本好书,悟出一点体会,讲好一堂党课,写出一份报告,办好一件实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