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郴州企业家代表为全力打造“一极六区”献计出力

2021-04-07 16:34:36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黄刚

4月1日上午,郴州市“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异地郴州商会会长、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光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受邀参会的异地郴州商会会长、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深情表达了大家爱家乡、建家乡、兴家乡的共同心愿。

欧阳锋指出,郴州既是一方红色热土,也是一方绿色宝地,大家的根和魂在郴州,希望大家始终把郴州放在心头,把乡愁记在心里。他要求统战部、工商联及各有关部门要着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各异地商会、企业家要抢抓郴州新一轮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到“一极六区”建设中,当好形象大使、宣传大使、招商大使,共同服务郴州、建设郴州、发展郴州,为郴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