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主持召开郴州市产业招商和区域合作对接专组工作会议

2021-04-07 16:34:44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黄刚

4月1日下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召开市产业招商和区域合作对接专组工作会议,听取2020年产业招商与区域合作专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会上,市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产业招商与区域合作专组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1年郴州市推进工业优势产业链工作方案》《2021年“产业链精准招商推进年”绩效评价方案》《2021年“产业链精准招商推进年”重大招商活动安排方案》。

欧阳锋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牢固树立抓招商引资就是抓发展的意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来重视、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在产业招商中再聚焦,聚焦产业链招商,聚焦目标任务,聚焦责任落实,通过考核压实责任,强化招商引资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推动产业链精准招商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将工作方案再完善,集思广益,综合意见建议,拿出有针对性的、务实管用的机制和举措,群策群力、真抓实干,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 战略,实施“新理念引领、可持续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汪立生、周海林、贺遵庆、李雪莲出席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