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主持召开郴州市委统战部2021年第8次部务会

2021-04-07 16:35:06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芳

4月2日上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2021年第8次部务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常学常新;要广泛凝聚全市统一战线力量,维护郴州社会和谐稳定,推动郴州经济行稳致远。

会议组织学习了“三牛”系列评论文章。会议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领会“三牛”系列评论热潮,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要知责尽责、积极履职、主动担当;要有力有序、加强统筹、狠抓落实;要精益求精、攻坚克难、提质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郴州市第五届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办《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的五条措施》的通知。会议指出,要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统战部是党委部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纠“四风”,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抓宗教工作要着力促和谐保稳定,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抓民族工作要出特色助发展,扎实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服务郴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调研宣传工作的方案》《关于在民营经济人士中开展“我心向党、忠诚为国”主题教育方案》《市委统战部2021年“同心读书会”活动方案》等。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