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举办全省机关干部暨省直骨干党员培训班

2021-04-07 15:35:40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马超

3月29日至4月2日,民革湖南省机关干部暨省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丁学新,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洪真健等出席。省各级机关干部及省直骨干党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雷震宇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要通过这次培训,努力夯实思想政治共识,切实提升参政履职水平,不断增进彼此友谊感情。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集中思想精力,认真学习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何报翔在结业式讲话中,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他提出三点殷切期望:要学用结合,做到勤学,勤思,勤用;要知行合一,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国家和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慎终如始,做到立德立功立言,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高端智库研究员以及郑州大学百家讲坛特邀教授等进行授课。课程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精心设置,主要内容有中共百年探索的当代启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台海局势及相关战略分析、新时期参政议政情况综述暨社情民意写作、湖南省情与“十四五”发展前瞻等方面,既有专家授课又有现场教学,使全省机关干部和省直骨干党员开阔了视野、提振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给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工作上提了“神”,回归岗位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湖南民革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