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南岳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04-08 14:56:49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湘琼

南岳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jpg

4月6日下午,南岳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实施方案,并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全体部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工协作,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六大板块,真学深学,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要坚持目标引领、效果检验等步骤,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到规定动作到位、特色活动出彩、学习效果求实,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迅速贯彻区委有关部署要求,抓实专题研讨、专题宣讲、实践活动等关键步骤和具体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地将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