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部署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8 00:00:00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龙芳芳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部署中共党史学习教育.png

4月7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六次主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衡阳市政府副市长、社市委会主委龚学余主持会议。

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华榕传达了4月6日全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建议。

龚学余要求,社市委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衡阳市委下发的有关文件及全市统战系统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结合社中央、社省委的有关部署安排,系统组织开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主题教育,穿插征文、专题报道、讲座、画展、摄影等活动,引导带领全体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先辈光荣传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共衡阳市委“一体两翼”发展,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龚学余强调,社市委会要带领全市社员始终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加强中共党史、九三学社社史学习教育,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先进经验、思想成果学深学透,不断加强自身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建设,更好地服务衡阳经济社会发展。要迅速掀起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并以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体现学习效果。

社市委会班子成员彭素云、谭建辉,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