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九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1-04-08 00:00:00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云云

4月6日下午,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五届十九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主委廖满珠主持。

会议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中共郴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在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农工党郴州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中国农工民主党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先进基层组织考核办法》及《中国农工民主党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党员评先评优方案》,并就接下来的换届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与会人员认真审议,畅所欲言,纷纷就如何扎实做好换届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廖满珠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市委会的换届之年,全市党员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工作做好、做实、做优。她强调,换届工作是民主党派一项重要的政治活动,要齐心协力做好换届工作,保证平稳有序的政治交接。要统一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要求,依法依规依程序扎实抓好换届工作的组织实施;要精心准备,有序有效有特色地展示农工形象、讲好农工故事。

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光校,副主委张才忠、李丽雯,市委委员,总支、支部(组)主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