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中央统战部六局来湘调研

2021-04-09 00:00: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4月6日-9日,中央统战部六局来湘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华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湘潭市红培实践创新基地、宁乡市“巷子花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长沙市雨花非遗馆、马栏山众创园e星实践创新基地、中国网络作家小镇、浏阳市浏阳和·星公益实践创新基地,在湘潭和长沙两地分别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在省委统战部召开了工作调研座谈会。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广泛听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湖南省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注重发挥特色、积极探索创新,工作做得实、效果好。调研组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促进阶层关系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是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希望湖南立足实际、再接再厉,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巩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成果,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