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2021-04-13 14:41:4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市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jpg

4月12日,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和规范自学进行部署。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饶福明围绕如何把“学史增信”转化为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发言讲话,从“学史增信”要增哪些信、底气何在、怎么结合等多方面,阐述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目标任务、方式方法,通过史实辅证和事实佐证,引导大家坚定信仰信念、增强信赖信心。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通过支部集中学、个人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感悟百年党史,从党史中获得力量;要准确理解“学史增信”的目标任务,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突出统战特色,抓好做实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研讨及主题宣传;要确保“学史增信”取得实效,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