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长沙召开

2021-04-14 00:00:00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致公党省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长沙召开.jpg

4月13日下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主持会议。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王国海、刘丹军,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原副主委骆伟、伍中信,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秘书长田宗之出席会议。

胡旭晟强调,只有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才能坚定不移的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致公党湖南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作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应有之义,作为深入推进共识教育和助力湖南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

胡旭晟要求,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引领致公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省委会各专委会主任、秘书长,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新任命的省委专委会相关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