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馨正主持市委统战部2021年第8次部务会

2021-04-01 11:09:1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希奇

base_download_att.php.jpg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赖馨正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2021年第8次部务会,传达学习中共衡阳市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审定《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方案》《中共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民主党派市委机关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宗教工作相关问题整改方案》《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2021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方案》及《衡阳市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共衡阳市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赖馨正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邓群策书记在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加强自我反思、自我改造、自我提升,树立干净纯洁的党员干部形象;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为民服务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赖馨正指出,部务会研究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都非常重要,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要在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高标准谋划“自选动作”,突出统战元素和统战特色,有序推进。要落实专人负责,按“谁牵头,谁负责”的工作原则,由分管领导牵头统筹,构建全员参与、职责清晰、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

部领导陈群洲、张永英、胡新武、廖尚清、许卫、唐盛军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