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衡山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4-11 11:55:14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10234837jpls.jpg

4月9日,衡山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140余名民营企业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衡山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傲霜秋菊—毛泽建》文献记录片。

《傲霜秋菊—毛泽建》文献记录片回顾了“衡山朱凤” 毛泽建短暂而绚烂的革命生涯。毛泽建(1905-1929) 是毛泽东的堂妹、中国共产党史上第一位女游击队长。1926年任衡山县委妇女运动委员,发展农民运动。“马日事变”后,参加领导南岳暴动,后转移至耒阳坚持游击战争。1929年在衡山英勇就义。

“衡山商机无限,发展无限”,“衡山是一片红色热土,一抔热土一抔魂”……与会民营企业家纷纷感慨衡山英烈事迹感动人、衡山发展来势吸引人,大家表示将坚持“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把企业的发展、自身价值的实现与“四个新衡山”建设结合起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还为民营企业家发放了学习辅导资料,并对 “我身边的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进行了安排。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