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

省民宗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15 16:30:09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4月12日下午,省民宗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向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主持。

会议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作宣讲报告。姜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湖南党的历史,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悟什么、怎么学”四个方面,就如何学习好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和创造新的伟业进行了深入阐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省民宗委的一员,要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为少数民族群众和宗教界人士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向恩明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准”的要求,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准确把握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抓好专题学习研讨;要精心组织安排,贯彻“实”的作风,压实工作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精心组织好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坚决杜绝虎头蛇尾、有头无尾,做虚功、走过场等现象;要紧密联系实际,突出“融”的效果,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党的统一战线历史融合起来,与学习党的湖南发展史融合起来,在学史中汲取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维护湖南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科学方法和宝贵经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