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19 11:59:55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李佩

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jpg

根据中共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工作部署,4月15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推进会。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二级调研员廖晟,民进衡阳市委会副主委曾海燕、赵桂芝、周湖北出席会议。

会上,陈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中共衡阳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讲解了目标任务要求与学习进程步骤,并就如何在会内开展好“学党史,学会史,争做学史优秀会员”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陈淼强调,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聚焦目标要求、聚焦学习重点、聚焦工作实际,把握方法步骤,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分层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在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培训的基础上,创新载体抓手,搞活教育形式,讲活党史故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民进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衡阳“一体两翼”建设,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