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新阶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19 13:03:56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宁珑

4月16日,岳阳市新阶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目标。岳阳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欧阳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岳阳市新阶联主席伍玉龙主持,市新阶联常务理事、监事及秘书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新阶联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会议及文件精神。参会的常务理事、监事就2021年相关工作踊跃发言、交流互动。

欧阳娟在讲话中要求岳阳市新阶联认真筹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引导会员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理解好、掌握好、运用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推进《条例》贯彻走深走实。她希望市新阶联坚持服务大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全体会员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伍玉龙表示,要发挥好岳阳市新阶联平台载体优势,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新阶层人士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顺应新时代,践行新要求,凝聚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