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出席“百人会”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主题研讨活动

2021-04-19 19:02:3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488.jpg

4月17日,“百人同心耀星城”之“百人会”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主题研讨活动举行。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饶福明出席,部分“百人会”成员参加活动。

研讨活动前,“百人会”成员走进金龙电缆车间,参观了金龙线缆自动化生产线、电力电缆自动化生产线。

活动现场,金龙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毛冰花以《创新赋能:从传统产业思维到产业生态思维》为题,结合国内外发展形势、企业管理创新实践,分享了金龙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深度思考。在主题分享环节,长沙“百人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发展新阶段,围绕如何服务好“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分别从印象、赋能、展望三个篇章分享了自身的体会和思考。

谭小平点赞了湖南金龙集团在传承、发展过程中创下的“金龙速度”。谭小平指出,长沙市委统战部今年将实施“八百工程”,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希望“百人会”成员培育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找准自身定位,努力将本职工作做好,交出一份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优秀答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