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向佐谊一行赴桑植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2021-04-19 19:14:29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FB336066@4081E558.60D07C60.jpg_看图王.jpg

4月16日,为丰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探索用活红色资源增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的新模式,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湖南致公书画院副院长胡新闻,致公党省委会宣传处有关同志赴桑植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刘家坪白族乡党委书记龚召君陪同调研。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红色民族舞台剧《红色桑植》历经10个月精心筹备后应运而生,于4月15日举行了首演仪式。该剧除了在故事剧情上和舞美编排上按照不同年龄段观众群体的喜好进行艺术创作外,还投入了裸眼3d、全息技术,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让观众更好地感受红色文化。

该舞台剧以贺龙元帅革命历程为主线,以桑植红色文化为背景,分《序》《刀劈盐局》《南昌起义》《信仰之光》《十里诀别》《艰苦征途》《激情飞渡》《不朽丰碑》八个篇章,以戏剧、舞蹈等形式演绎真实的历史事件,展现出桑植这片红色热土上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