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0 16:36:01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云云

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动员部署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jpg

4月16日下午,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廖满珠主持。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全体人员对如何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廖满珠对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加强政治引领、理论武装、思想引导、共识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务求实效,推动学习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要把学习教育和提升履职能力结合起来,突出学习教育的实践性,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努力为郴州社会经济发展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光校,副主委李丽雯、谢敖文,市委会委员,各总支、支部(组)部主委,市委会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