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调研

2021-04-22 09:21:2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汪子润

株洲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调研.png

4月19日,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余群明带队到芦淞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宇奇,芦淞区政协主席龙年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湘玲参加调研。

余群明一行来到枫溪街道七斗冲社区,详细了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七斗冲社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被省民宗委确定为省民族团结进步重点示范单位,2020年还获评株洲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

余群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时时刻刻牢记,方方面面兼顾。他强调,社区是各族群众共同的家,要着力把社区打造成为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大家庭,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共居共学共事共乐。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