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侨务工作>工作动态

永结同心跟党走 风雨不改是“初心”——湘潭市侨商联合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2 16:15:1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4月21日,湘潭市侨商联合会组织全体在潭会员,邀请市、区统战系统部分同志共140多人,到长沙开展“永结同心跟党走,风雨不改是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在大巴车上唱起红歌,在橘子洲头重温入党誓词,一起朗诵《沁园春·长沙》,倾听《时代大潮与中国共产党》专题讲座。在清水塘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听取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专题讲解,深入学习红色文化;参观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和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研究成果……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基地、学习党史文化等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湖南省海外联谊会理事、湘潭市侨商联合会会长兰广湘说,“学习党史就要学共产党忧国忧民、坚定信仰、追求真理、海纳百川、解放思想、理论创新的历史”。一位市海联会会员表示,共产党员有着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共产党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一位侨商会员深有感触地说,“各界人士共同学习党史,更能坚定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