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 多党合作铸辉煌——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歌咏比赛

2021-04-26 08:24:58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龙芳芳

衡阳羊羊羊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4月24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在奇石博物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歌咏比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组长、石鼓区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高鸿升,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二级调研员何华榕,市科协副主席谢芳参加活动。

一首红色歌曲,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色歌曲,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主持人邹帝激情澎湃的言语,带着大家回顾了建党100周年雄伟壮丽的历程,拉开了整场歌咏比赛的序幕。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歌咏比赛现场,大家心潮澎湃,歌声嘹亮,唱响一首首红色歌曲,从《唱支山歌给党听》到《映山红》,再到《我和我的祖国》,以史串歌、以歌叙史,唱响热爱祖国的旋律,一起重温历史的声音,点燃民主党派多党合作的激情。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回荡在大家心中,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圆满结束。

何华榕自豪地说:“我们60年代人是唱着这些红色歌曲长大的,也见证了祖国的强盛,也感受到党的伟大。通过独唱、合唱的形式,老中青不同年龄层的选手,用他们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气势,深情的演绎,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丰功伟绩,带领大家重温峥嵘岁月里的红色记忆,引导大家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九三学社社员,要奋勇当先,努力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指导组成员,社市委会委员,各区工委,各支社、直属小组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