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26 10:10:25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李晓茜

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召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2.jpg

4月22日,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农工党中央、省委会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娄底市委会主委郭细军进行动员讲话。

郭细军强调,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动员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郭细军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农工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它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百年厚重历史,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要深入开展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史和农工党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结合起来,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娄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体市委委员,双峰县委会和市直支部负责人,监督委员会成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