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省委会开展医艺融合社会服务湘潭行活动

2021-04-26 10:40:23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王晓光

4月20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医疗专家、企业家、艺术家党员前往湘潭市雨湖区开展医艺融合社会服务活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湖南省人大常委、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前进论坛》杂志社副社长陈晔,中共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中共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参加活动。湘潭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湘潭市委会主委曾建平主持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龚建明代表农工党中央寄语医艺融合社会服务湘潭行活动。他指出,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为践行“十四五”规划目标,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探索了医艺融合社会服务新模式,旨在用医治身病,施艺悦人心,是一项开创性的社会实践活动,他希望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继续探索医艺融合社会服务模式,为老百姓的身心健康作出更多的努力,为社会添加无限的光彩。

杨真平、白云峰分别致辞,并向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和各位医疗专家、企业家、艺术家党员表示感谢。蒋秋桃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医艺融合”是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断探索、总结形成的社会服务新模式,是帮助群众保障身体健康和心情愉悦的综合化帮扶举措。省委会将继续完善医艺融合社会服务模式,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基层群众身心健康作出更多的贡献。

在本次活动中,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协调北京德康公益基金会向雨湖区各乡镇卫生院捐赠了价值1260万元的飞利浦四维彩超,医药养生保健报社向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医疗设备、口罩等物资价值500万元。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综合处处长李秀英,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罗创,中共雨湖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农工党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军、副主委马金辉,北京德康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任晶晶,农工党省委会、农工党湘潭市委会以及中共雨湖区委办、区府办、区卫健局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参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