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邵阳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6 16:42:14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

为贯彻落实好农工党省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增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25日下午,农工党邵阳市委会在市委会主委毛学雄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双清区的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进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市委会班子成员、部分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者人、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毛学雄要求邵阳农工党党员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好以下几点,要将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与农工党党史相结合,准确把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和认同;要加强思想引导,巩固政治共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感悟革命历史中不忘合作初心,满怀信心携手奋进新时代新征程;要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参政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效果;要切实抓好参政履职的重点工作,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随后,大家参观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倾听中共党史专题讲解,重温烽火岁月年的革命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展厅里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一幅幅发黄的黑白照片,把大家带回到当年革命先烈们宣传抗日救国主张,发动群众支援抗战的恢宏场景里。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革命烈士爱国奉献的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畏艰险、砥砺前行,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