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赴河南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6 17:26:35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赴河南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_副本.jpg

4月21日至24日,为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机关赴河南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省委会秘书长田宗之及机关干部16人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期间,考察学习组赴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就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及共识教育进行座谈交流。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主委王鹏杰带领考察学习组一行参观了河南省委会机关走廊文化墙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王鹏杰在讲话中提出,湘豫两地致公党组织要充分利用两省的红色资源优势,增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提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考察学习组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了解焦裕禄的生平事迹,学习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赴开封府廉政教育基地学习感受包公刚正不阿、清正廉洁的精神;赴愚公移山精神发源地学习愚公移山精神,学习共产党人忘怀事功、无私奉献、接续努力、不懈奋斗的精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