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汝城县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7 09:48:18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名鸿

4月21日,汝城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60余人赴沙洲村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在“半条被子”专题陈列馆重温红色历史,在“半条被子”专题陈列馆、纪念广场雕塑、红军桥前举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邦洪参加活动。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统战成员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了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红色能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自觉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以“三牛”精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助力“打造三区三地,建设幸福汝城”战略中发挥统战作用,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