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岳阳市委会举办“汇聚青春力量 守护一江碧水”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1-04-27 16:23:40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沈凯

民盟岳阳市委会举办“汇聚青春力量 守护一江碧水”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_副本.jpg

4月25日,民盟岳阳市委会举办“汇聚青春力量 守护碧水青山”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激励青年盟员学习中共党史,凝心聚力,共同守护一江碧水。市委会副主委黎雄兵、高鸽子参加活动。

盟员们踏上华龙码头,展现在眼前的是经过整治和生态修复后的岸芷汀兰、郁郁青青,亲身感受岳阳作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的坚守与担当。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洞庭湖博物馆,系统地了解了洞庭湖丰富的生态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总体规划。在君山长江岸线马拉松赛道,盟员们一边进行五公里徒步,一边尽情欣赏“最美长江岸线”的沿途风景。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感受“守护一江碧水”的成果,进一步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盟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扛起“守护一江碧水”的使命和责任,在工作生活当中,用实际行动助力长江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在“三区一中心”建设中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