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直统战系统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进菖蒲塘村

2021-04-29 08:47:42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黄明秋

4月26日,湘西州委统战部副部长伍晓阳、杨远志带领部机关和民盟州委党员干部,来到凤凰县廖家桥镇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课堂搬进菖蒲塘村。

州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菖蒲塘村产业基地、电子商务中心、游客服务中心、精准扶贫展览馆等地进行实地学习调研。8年来,在精准扶贫政策指引下,菖蒲塘村脚下的这条泥泞不堪的土路,已然变成科技兴农、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

随后,“学史增信”集中学习研讨在菖蒲塘村村部会议室展开。党员干部听党课、诵经典、唱红色歌曲,一度将课堂氛围推向高潮。杨远志作了专题研讨发言,州委统战部、民盟州委干部代表分别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伍晓阳强调,学史增信,要搞清楚弄明白增的是什么信,党史学习教育,要真听,真看,真学,方能做到真信,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史增信的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