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平出席长沙百名青商同心实践主题活动暨庆祝建党百年“五四”主题沙龙

2021-04-29 15:04:2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4月27日,“高举五四火炬,争当发展先锋——长沙百名青商同心实践主题活动”之走进长沙银行暨庆祝建党百年“五四”主题沙龙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

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据了解,市委统战部今年启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八百工程”,其中,百名青商“长青树”培养工程遴选了116位青商代表,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活动中,胡硕、徐碧江、任晓麟、向姗姗等4名青商发言,分享了各自创新创业的感悟。傅胜龙等青商导师做了现场指导并开展互动交流。

谭小平指出,民营企业家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跟党走。青商们正处于一个风云激荡的时代,要继承光荣的五四传统,弘扬著名实业家范旭东等体现出的爱国精神、奉献精神,做到爱国、创新,勇担责任,以“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长沙精神来引领创新创业,共同为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作出年轻一代应有的贡献。

彭继球对全市青商的健康成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