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4-29 15:11:27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飞

4月27日,市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晓芳作专题宣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佳辉主持会议。_副本.jpg

4月27日,株洲市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晓芳作专题宣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佳辉主持会议。

徐晓芳以生动的史实、系统的思维、独到的见解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阐释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道路不偏、旗帜不改、颜色不变,才能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通过学习,大家深有感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全、学深、学透,把党的优良传统、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