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2021年度参政议政课题选题会

2021-04-29 17:31:42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召开2021年度参政议政课题选题会_副本.jpg

4月28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课题选题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今年参政议政课题申报情况,与会党员、专家就“强化金融支撑助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创高地”等33个申报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胡旭晟高度肯定了此次参政议政选题工作。他表示,今年的选题紧紧围绕了“三高四新”“乡村振兴”等重要战略部署,紧扣了时代脉搏,数量和质量较往年都有所提升。他强调,在下一步调研工作中全省各级组织、各专委会要认真思考、找准切口、注重联动,省委会要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尽快形成调研工作计划,下发到各级组织,为省委会、各市委会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提供指导和依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