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省社会主义学院

2021-04-29 17:31:46  来源:省社院  作者:

4月28日上午,省委宣讲团走进省社会主义学院宣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霍修勇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学院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

霍修勇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等4个方面作了宣讲,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生动讲述了湖南老一辈革命者在中国共产党成长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

丁学新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安排,继续深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深化学习,悟原理、求真理,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高讲道理的能力。开展好第三次专题学习,突出“学史崇德”这一主题,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工作习惯、生活习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新时代奋进有为的社院人。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赢得了现场听众热烈掌声,在学院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