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2021-04-30 11:38:29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希奇 黄盼勇

4月29日,衡阳统战系统在统战大楼四楼大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作主题宣讲。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唐盛军主持会议。

陈群洲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为题,用详尽生动的典型事例,深入浅出的阐述分析,为全市统战系统干部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使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在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及积累的宝贵经验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陈群洲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部署上来。要舞好一个“龙头”,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打造一些亮点,突出统战工作特色;要办好一批实事,彰显统战系统担当;要营造一种氛围,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处,为衡阳“一体两翼”建设凝聚统一战线人心力量。

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各民主党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