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委统战部助力民企“云”上广交

2021-04-30 17:21:06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咏宇

醴陵市委统战部助力民企 “云”上广交.png

4月15日至24日,为期10天的第129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醴陵共有54家民营企业参展,包括日用陶瓷企业50家、箱包企业2家、电瓷和花炮企业各1家,共上传展品近5万件,向世界展示“醴陵制造”的技艺。

本届广交会对网络平台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展厅、样品间变身直播间,老板身兼数职,“主播”“客服”“导演”等角色一肩挑,把“面对面”的线下展览转变成“屏对屏”的线上直播。

为帮助民营企业把握网络直播销售红利机遇,醴陵市委统战部多方联动,主动为民营企业组织交流活动,引导专业网络公司为各企业搭建了线上销售渠道,并积极协调参加本次“云参展”的企业统一使用醴陵窑LOGO及“中国醴陵·瓷彩天下”的统一标识。

网上广交会期间,醴陵95%以上的参展企业举办了直播活动,13家品牌企业还搭建了专属线上展示中心,让客户看到高质量新品的同时,还运用科技手段让顾客有身临其境的现场逛展感受。今年以来,部分骨干企业通过线上签约获取的外贸订单已经排到了10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